NBA》先發5人得分兩位數 灰狼咬傷老鷹收2連勝

威金斯打下全隊最高19分。法新社

NBA明尼蘇達灰狼隊今天在對上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比賽中,靠著先發5人得分全部達到兩位數,在終場以92比84贏球,收下近期的2連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今天的比賽中,灰狼的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拉文(Zach LaVine)的18分次之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有17分、18籃板的「雙十」演出,狄恩(Gorgui Dieng)進帳12分、9籃板,魯比奧(Ricky Rubio)貢獻10分、8助攻。

老鷹的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、7助攻,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則有18分、10籃板、7助攻,可惜老鷹今天仍以84比92吞敗,這是老鷹最近7場主場賽事中輸掉的第6場。

魯比奧在比賽剩下5分30秒時,從柯佛(Kyle Korver)手中把球抄走,並讓拉文快攻得手,使灰狼取得85比80領先,即便老鷹在下一波進攻順利投進外線,但灰狼未再讓老鷹將比分超前,最終拿下本季的首度二連勝。

老鷹在明星中鋒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因背部緊繃連續缺席兩場比賽,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今天在首節只打1分鐘也因鼠蹊部受傷提早退場,兩人不在陣中,對老鷹影響頗大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