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林書豪回歸先發 12分4助攻 難挽籃網客場十連敗

林書豪重返先發,仍然無法挽救籃網吞下客場十連敗。圖/翻攝自籃網隊推特

籃網客場出戰暴龍,林書豪重回先發行列,上場24分鐘,繳出12分、4助攻、2籃板成績。暴龍全場一路領先,打來游刃有餘,最後輕鬆以116比104擊敗籃網,籃網吞下近來三連敗,也是客場十連敗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籃網今日讓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輪休,林書豪試圖扮演串連角色,出手次數並不多,上半場打了16分鐘,雖然命中率極高,但僅是4投3中,得到9分,2助攻,籃網此刻已落後對手18分。第三節雙方差距仍在,末節籃網便由板凳應戰,林書豪沒再上場。

籃網以板凳霍林斯-傑佛森(Rondae HollisJefferson)19分得分最高,替補後衛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得到14分,前狀元班奈特(Anthony Bennett)貢獻8分、10籃板。暴龍雙衛,洛瑞(Kyle Lowry)得到全場最高23分、8助攻,德羅贊(DeMar DeRozan)手感低迷,20投6中,只得15分,中斷個人連四場得分超過30分紀錄。包威爾(Norman Powell)替補貢獻21分。

今日頂上先發中鋒位置的籃網老將斯科拉(Luis Scola),面對前東家得到9分、5籃板。他賽後檢討:「我們打來沒有太多強度,一點也不像我們該有的表現,最後,他們直接一波甩掉我們。」

林書豪同意地說:「我們表現不夠努力,沒有做好防守工作,暴龍輕易拿到他們想要的,在轉換快攻中殺死我們,一直上罰球線,一直拿到進攻籃板」

林書豪總結一句:「今晚我們沒有用心打球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