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三少狼發威 灰狼主場遮蔽太陽

灰狼今天擊敗太陽,賞給太陽三連敗。圖/翻攝自灰狼隊推特

擁有滿滿天賦的灰狼,今日主場出戰太陽,沒有再讓勝利從指間溜走,他們克服最後4分鐘被追到僅差兩分的危機,成功以一波10比2攻勢收尾,終場115比108擊敗太陽。太陽吞下近來三連敗,戰績也被灰狼超越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灰狼主帥錫伯杜(Tom Thibodeau)賽前接受訪問時,提到球隊有三名極有天賦的年輕球員,他相信這三人有很大成長空間,尤其是防守方面。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與拉文(Zach LaVine)今晚並沒有辜負教練期望。他們從第一節後段就讓球隊取得領先,末節雖然出現危機,總算是臨危不亂,最後關鍵時刻,三人包辦球隊最後10分,守住主場勝利。

唐斯拿下全場最高28分、15籃板,還有2次阻攻,維金斯得到26分、3抄截,拉文命中4顆三分球,攻下23分。盧比奧(Ricky Rubio)貢獻8分、12助攻。太陽則以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27分最多,布克(Devin Booker)18分,奈特(Brandon Knight)替補挹注21分。

唐斯說:「我盡全力做好所有事,來確保我們今晚不會再輸球。」錫伯杜也稱讚子弟兵,他說:「很棒,好幾球都很努力,這是意志力與決心展現,這也是贏球和輸球間的最大差異點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