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明星賽新措施 球員與媒體也可以決定先發人選

未來NBA明星賽,球員和媒體也可以決定先發人選。圖/法新社資料照片

本季NBA明星賽將導入新辦法,媒體與球員們將和球迷一同參與票選明星賽先發球員活動,球迷投票將佔總票數50%,球員與媒體則各佔最後結果25%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騎士明星後衛厄文說:「我猜,或許他們想要修正些有價值的因素。」厄文曾三次入選全明星賽,不過他對媒體介入明星賽票選有些意見,厄文說:「由球員來決定,這很好,讓球迷票選,這也很好,但剩下的25%,我覺得他們應該釋放出來。」

明星賽票選活動將從聖誕節開跑,明年2月19日於紐奧良舉行。球員和媒體成員可以給心中理想的東、西區各五位球員投票,包括自己的隊友,如果有意願的話,也可以投給自己一票。

NBA明星賽先發由球迷票選產生是從1974-1975年球季開始,今年球迷一樣可以上官網或使用官方手機APP投票,另外還有多項社群網路媒體,包括推特、臉書、谷歌搜尋及新浪微博、騰訊微博等。球迷可以投票給喜歡的東、西區球員,其中三名前場球員、兩名後場球員。

東、西區明星隊總教練則有權利挑選各隊其餘7名替補球員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