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楊恩0.9秒拋投得分 溜馬氣走巫師

Thaddeus Young在比賽終了前0.9秒投進致勝分,最終溜馬以兩分之差氣走巫師。圖/翻攝自溜馬隊推特

印第安那溜馬今天戲劇性地收下比賽勝利,靠著前鋒楊恩(Thaddeus Young)在比賽終了前0.9秒投進致勝分,以107比105力克華盛頓巫師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比賽最後5秒雙方平手,溜馬隊持有球權,原本屬意讓喬治(Paul George)來攻擊,然而巫師隊針對喬治嚴加防守,因此給了楊恩意想不到的建功機會,他接到隊友提格(Jeff Teague)發進來的界外球,在對手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防守下嘗試以左手拋投,球在剩0.9秒之際破網得分,讓現場溜馬球迷為之瘋狂。

巫師隊最後一波攻勢,比爾(Bradley Beal)在三分線外有空檔,在時間終了時球彈框而出。

楊恩這場比賽貢獻12分、11籃板,下半場幫助球隊領先的特納(Myles Turner)因提前犯滿離場,在球隊最後一波進攻時並未能在場上助一臂之力,但在退場前獲得了20分、8籃板、5阻攻,喬治則是27分,提格23分。

在比賽尾聲靠著連得7分追平分數的巫師隊,本戰以比爾22分最高,戈塔特(Marcin Gortat)21分、13籃板,沃爾(John Wall)19分、10助攻,波特(Otto Porter Jr.)17分、9籃板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