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喬丹力壓懷特塞德 快艇險勝熱火

快艇險勝熱火。圖/翻攝自快艇隊推特

在媒體炒作下,聯盟兩名頂級中鋒口頭交鋒後,今日手上見真章,快艇喬丹(DeAndre Jordan)在數據上略優於熱火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,同時在最後一刻抓下進攻籃板,攻進確保勝利一球,快艇終場102比98險勝地主熱火,拿下四連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昨日懷特塞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提到喬丹只會空中接力灌籃,不像他具有更多技巧,賽前,喬丹反擊說,自己靠著空接便能入選聯盟第一隊與防守第一隊。懷特塞德則辯稱,他只是強調兩人擔任角色不同,他不會以言語攻擊其他大個子球員。

比賽也因此聚焦在兩人身上,喬丹攻下12分、19籃板還有3阻攻,懷特塞德則繳出11分、17籃板和1阻攻成績,罰球5罰1中,關鍵第四節僅得1分,球隊最後也輸掉比賽。

熱火在前三節打完,落後快艇10分,第四節急起直追,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)末節獨得10分。德拉基奇(Goran Dragic)在倒數10秒時,兩罰俱中後,追到僅差1分,接著熱火把保羅(Chris Paul)送上罰球線,保羅第二罰失手,但喬丹搶下關鍵籃板,並放回籃內,確保勝利。順便一提,由於熱火採用小個陣容追分,懷特塞德此刻並未在場上。

葛利芬(Blake Griffin)得到快艇最高20分,保羅與雷迪克(JJ Redick)各得17分,熱火則以德拉基奇21分最多,他還送出11次助攻,溫斯洛貢獻15分。

喬丹賽後說:「我只是想帶著勝利離開這裡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