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湖人先聲奪人 擊敗七六人 終止八連敗

湖人終止八連敗。圖/翻攝自湖人隊推特

湖人客場出戰七六人,靠著一開賽13比0攻勢,全場從未落後,地主七六人在末節幾度追到個位數,但就差一口氣,最後湖人100比89獲勝,終止八連敗頹勢,七六人則在主場八連敗,目前6勝20敗,和小牛並列聯盟最末位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藍道爾(Julius Randle)首節攻下9分,全場25分、9籃板還有4助攻、3抄截。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與楊恩(Nick Young)各得15分,板凳威廉斯(Lou Williams)貢獻18分、4抄截。七六人則以安比德(Joel Embiid)15分最高,歐卡佛(Jahlil Okafor)14分、8籃板,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替補貢獻13分、10籃板。

楊恩賽後說:「這感覺很棒,每次輸球都很痛苦,那讓人很沮喪。」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說:「球員們展現競爭力,他們厭倦輸球。」

七六人三名大個子,安比德、歐卡佛和諾艾爾(Nerlens Noel)首度同時健康出賽,安比德與歐卡佛連兩戰以雙塔之姿先發,諾艾爾則替補登場8分鐘,諾艾爾說:「我想我好到不應只打8分鐘,這太瘋狂了,得解決這問題。」另外安比德也還在適應大前鋒位置,今日僅有14投5中表現。上一場則是本季單場最低得分,僅進帳9分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