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公牛主場大崩盤 慘遭公鹿痛宰

公鹿大勝公牛。圖/翻攝自公鹿隊推特

聯合中心球場觀眾發出巨大噓聲,地主公牛今日打出醜陋一戰,團隊命中率僅30.4%,以69比95慘敗,連兩天輸給公鹿,吞下三連敗。最近八場輸了六場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公牛在第一節後段,直接被對手爆出一波16比2攻勢,場面便完全失控,沒有任何抵抗能力,差距越拉越開,第四節兩邊都由板凳上場,公鹿一度領先達30分,最後輕鬆贏下背靠背比賽。

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得到全場最高22分,另有11助攻和7籃板、3抄截。帕克(Jabari Parker)貢獻12分、7籃板。替補泰勒托維奇(Mirza Teletovic)13分、8籃板,孟洛(Greg Monroe)繳出14分、12籃板成績。公牛則以韋德(Dwyane Wade)12分最多,替補波提斯(Bobby Portis)10分、8籃板,除這兩人以外,公牛其他球員得分皆未達兩位數,主將巴特勒(Jimmy Butler)14投3中,僅得7分,另加7籃板、6助攻。朗多(Rajon Rondo)得到7分、4助攻。

巴特勒賽後說:「沒人想來這看我們被痛宰,我們打成這樣是不能接受的。尤其是對這座城市來說。」這場比賽也是總教練霍伊柏格(Fred Hoiberg)執教公牛以來,得分最低的一場,霍伊柏格說:「我們會好好溝通,回頭和每個人詳談,重新把大家團結起來,所有人對輸球都有責任,從我算起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