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巫師單場6失誤創本季新低 近5戰奪4勝

巫師今天寫下本季單場失誤新低,最終順利擊退來訪的活塞。圖/法新社

華盛頓巫師今天在主場出賽,締造了球隊本季單場最低失誤,以及單場最高分兩項紀錄,以122比108順利擊退來犯的底特律活塞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巫師隊今天全隊僅發生6失誤,沃爾(John Wall)獨拿29分、11助攻,比爾(Bradley Beal)贊助25分,戈塔特(Marcin Gortat)有12分、14籃板「雙十」演出,巫師隊近5戰奪4勝,狀況相當不錯,而沃爾和葛托特都是本季第14次單場繳出「雙十」數據。

John Wall這一戰有29分11助攻雙十演出。圖/法新社

活塞隊賽前是聯盟平均失誤最少的球隊,此役他們團隊也僅發生9次失誤,卡德威-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貢獻全隊今日最高24分,德拉蒙(Andre Drummond)13分、12籃板,兩支隊伍加起來共11人得分上雙位數。

巫師在第2節靠著21比8攻勢打破雙方緊咬的僵局,三分球7投5中,該節拿下了平本季單節最高的38分。

巫師隊帶著1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,第3節結束時增加到領先18分,第4節最多領先到24分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