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金塊眾志成城 八人得分上雙擊退拓荒者

金塊擊退拓荒者。圖/翻攝自金塊隊推特

拓荒者雙槍今日合得63分,加上中鋒普拉里(Mason Plumlee)贊助19分,三人合計就攻得82分。但對手金塊8人得分上雙,團結就是力量,地主金塊最後仍以132比120獲勝,拓荒者近六戰輸掉五場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今日橫行無阻,攻下40分、10助攻,本季第二次40分10助攻以上表現,後場搭檔麥考倫(CJ McCollum)也有23分、4助攻表現,普拉里貢獻19分、7籃板。不過球隊防守全不濟事,一開賽便陷入落後局面,金塊多點開花,上半場就得到74分,里拉德末節雖然獨得14分,但差距實在太大,一人無力回天。

圖/翻攝自金塊隊推特

金塊以蓋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27分最高,哈里斯(Gary Harris)18分、6助攻,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先發上陣,繳出17分、8籃板成績。金塊團隊命中率達到51.2%,外線是可怕的31投15中。

比賽開始前,全場默哀,向今日過世的著名記者塞格(Craig Sager)表達敬意,兩隊總教練在賽前訪問時,也表達個人哀悼之念,金塊總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說:「對NBA大家庭來說,塞格的離去是一個痛苦的損失。」拓荒者總教練史塔茲(Terry Stotts)則提到塞格多采多姿的穿著打扮與人格特質,他說:「塞格的人生歷練和與癌症奮鬥的過程都將讓人們長久懷念他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