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令人頭疼的勞瑞 和德羅森攜手打爆七六人

DeRozan這一戰全場貢獻31分,率領暴龍擊敗七六人拿下四連勝。圖/翻攝自暴龍隊推特

多倫多暴龍今天在德羅森(DeMar DeRozan)31分及勞瑞(Kyle Lowry)20分幫助下,123比114客場取勝費城七六人,獲得4連勝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德羅森前三節就達到31分,還在七六人長人歐卡佛(Jahlil Okafor)防守下灌籃,連續兩場比賽個人得分達30分,本季目前平均27.9分,回到老家費城比賽的勞瑞,則協助他好朋友德羅森一同打擊對手,第4節一記三分球命中後,讓暴龍領先多達19分,好表現也獲得觀眾掌聲。

勞瑞和德羅森前一晚一起看了勞瑞母校維蘭諾瓦大學的比賽,今天投籃練習時,來自費城的勞瑞還穿了件有「只是個來自費城北部的小子(Just a Kid From North Philly)」字樣的上衣,暴龍隊教頭凱西(Dwane Casey)表示,有時勞瑞很令人頭痛,也令他想起前西雅圖超音速明星後衛佩頓(Gary Payton)。

七六人隊柯明頓(Robert Covington)26分全隊最高,他也抓下12記籃板,歐卡佛17分,挑戰3連勝不成,自從2013年12月29日到2014年1月4日曾獲得4連勝後,至今七六人一直無法重溫3連勝以上的喜悅。

七六人隊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本戰首度嘗試讓兩位純中鋒歐卡佛和安彼得(Joel Embiid)同時先發,歐卡佛打五號位、安彼得打四號位,兩人打了第1節前6分鐘。

認為是時候讓兩人同時在場上搭配看看,觀察他們同在場上時能帶來怎樣的火花,「我的職責是讓球隊系統、球員都能進步,看看我們擁有什麼樣的人才,過去沒能看到歐卡佛和安彼得聯手的狀況,今晚有機會了,我便決定放手一搏」,布朗說。

可惜安彼得因鼻子出血,在板凳席度過上半場多數時間,全場斬獲9分、6籃板、5助攻、2阻攻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