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厄文休兵 騎士不受影響保5連勝

騎士今天主場擊敗灰熊,拿下五連勝。圖/翻攝自騎士隊推特

克利夫蘭騎士今天主場103比86擊退曼斐斯灰熊,收下5連勝,前鋒洛夫(Kevin Love)攻下29分、13籃板,詹姆斯(LeBron James)23分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騎士隊射手史密斯(J.R. Smith)本季投籃手感一直不是很理想,此役上半場算突破了低潮,攻下了17分,不過下半場又「打回原形」,只進帳6分,全場總計獲23分,投籃命中率為18投7中,其中三分球10投6中。

今天是灰熊隊本季第一個「背靠背」出賽的第二戰,本戰球隊選擇讓先發中鋒賈索(Marc Gasol)休息,由藍道夫(Zach Randolph)頂上賈索的先發位置,他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。賈索甫獲得西區單週最佳球員,預計明天主場迎戰騎士隊就會出賽。

騎士隊也讓先發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輪休,而騎士隊靠著22分領先保險,終結了灰熊隊最近的6連勝,騎士隊總教練泰倫˙魯(Tyronn Lue)賽後表示,詹姆斯、勒夫及厄文不會隨隊出征明天在曼斐斯的客場賽事,預計安排史密斯、李金斯(DeAndre Liggins)、尚伯特(Iman Shumpert)、瓊斯(James Jones)與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先發。

詹姆斯目前只差28分,就能在NBA生涯得分榜超越退役球星馬龍(Moses Malone)的2萬7409分,躍居NBA史上第8,而他在週日和夏洛特黃蜂一戰,成為自1968年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之後,首位能夠單場44分、10助攻、9籃板及投籃命中率7成的球員。

勒夫本戰投進了3記三分球,成為現役球員達成生涯累計800記三分球、6000籃板的第5人,其他4人為他的隊友詹姆斯、紐約尼克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達拉斯小牛諾威茨基(Dirk Nowitzki)及洛杉磯快艇皮爾斯(Paul Pierce)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