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保羅、葛利芬聯手 快艇一分險勝拓荒者

保羅雙十助快艇擊敗拓荒者。圖/翻攝自快艇隊推特

快艇主場面對拓荒者,保羅(Chris Paul)和葛利芬(Blake Griffin)都繳出20分以上,兩個兩位數成績,與拓荒者纏鬥至最後一刻,驚險以121比120勝出,本季三次交手,快艇橫掃拓荒者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兩隊本場都打出高水準進攻,以超過四成命中率投進10顆以上外線,12次互換領先,12度戰成平手,第四節雙方差距從沒超過5分,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單節獨得12分,保羅回敬9分,最後一刻里拉德三分命中,但時間也僅剩一秒,無計可施下,1分飲恨。

保羅繳出21分、14助攻還有5籃板成績,葛利芬則拿到隊上最高26分、12籃板和6助攻。雷迪克(JJ Redick)19分,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替補貢獻14分。拓荒者以麥考倫(CJ McCollum)25分最高,里拉德24分,8助攻。普拉里(Mason Plumlee)有18分、7籃板、6助攻和5阻攻全面表現。板凳透納(Evan Turner)贊助15分、6助攻,他和快艇中鋒喬丹(DeAndre Jordan)在比賽僅剩11秒時,發生衝突,雙雙被趕出場。

快艇例行賽對戰拓荒者取得6連勝,上季季後賽首輪時,快艇贏下前兩場後,因為保羅和葛利芬同時因傷缺陣,遭拓荒者4比2逆轉淘汰。快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說:「我們交手很多次,當你和一支球隊交手越多次,你會更煩躁,我們不在乎你喜不喜歡我們,我敢說他們也是差不多感覺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