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主帥遭驅逐出場 湖人苦吞七連敗

華頓遭驅逐出場。(法新社,資料照)

近況低迷的湖人,今日客場征戰國王,全隊吃下六次技術犯規,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首節便連領兩次技術犯規,被趕出場外,湖人在下半場大崩盤,終場92比116慘敗給國王,吞下近來七連敗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首節還剩4分14秒時,國王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從後方與湖人藍道爾(Julius Randle)糾纏在一起,兩人都摔到在地,但三名裁判都不為所動,華頓等到對方進球後,叫了暫停上前和裁判抗議,或許是言語過於激烈,立刻領到技術犯規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趕忙拉住他,但華頓仍繼續向裁判咆哮,求仁得仁,直接被趕出場。由助理教練蕭爾(Brian Shaw)接手指揮,而他在第三節也領到一次技術犯規。

湖人上半場還領先9分,換邊再戰後,攻守兩端同時走樣,命中率僅有26.3%,國王則高達73.7%,三節打完倒落後國王17分,末節欲振乏力,差距繼續擴大,最後兩隊都讓板凳收拾殘局。

卡森斯得到全場最高31分、16籃板,另外還有5助攻、2抄截、3阻攻表現,柯利森(Darren Collison)攻下20分、4助攻,板凳天普(Garrett Temple)8投7中,貢獻16分。湖人則以羅素(D'Angelo Russell)17分最高,鄧恩(Luol Deng)16分,克拉克森替補得到15分。

這是華頓執教湖人首度被驅逐出場,並未激發球隊士氣,依舊吞下七連敗,下一場他們將前往紐約,對上東區後段班的籃網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