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林書豪傷癒歸隊 替補10分7助攻找節奏

林書豪復出。圖/翻攝自籃網隊推特

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左大腿拉傷休息將近6週、17場比賽後,今天終於回到場上,和球隊一起面對前東家休士頓火箭,他以替補身分出賽,先慢慢找比賽感覺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林書豪替補上場20分鐘,8投4中貢獻10分,並有7助攻、3籃板,隊友羅培茲(Brook Lopez)26分,季派屈克(Sean Kilpatrick)17分,可惜豪哥首場歸隊並未帶來勝利,籃網隊最終還是118比122不敵火箭隊。

火箭隊收下7連勝,當家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獲得36分、11助攻、8籃板,隊友高登(Eric Gordon)三球10投6中,全場斬獲24分,安德森(Ryan Anderson)19分。

火箭隊此役三分球43投17中,連續24場比賽單場至少10記三分球,為NBA紀錄。

賽前林書豪受訪時表示,或許可以有一點點感謝缺賽這麼長一段時間,球賽、經驗,回來後他想好好比賽,和隊友一起在場上奮戰,會很有樂趣的。

在林書豪缺席的17場比賽,籃網隊輸了13場比賽,因為才剛歸隊,他的上場時間也會有限制,他說自己會盡力而為,但不期待一切在一個晚上就會完全回來,想要回到最好狀態需要時間、過程。

「我會努力建立起來,就像今天,我不知道會發生麼事,但明天我會試著再更進一步,每天逐漸朝回更好的節奏。」林書豪說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