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羅瑞連9場至少3記三分球 暴龍6連勝公鹿

暴龍收勝。圖/翻攝自暴龍隊推特
多倫多暴龍今天在德羅森(DeMar DeRozan)30分,及羅斯(Terrence Ross)25分幫助下,122比100擊敗密爾瓦基公鹿,收下雙方交手6連勝。瓦倫休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13分、11籃板,本季以第7次單場雙十,為全隊最高,而暴龍隊近13次和公鹿隊交手,拿下了12勝。

暴龍後衛勞瑞(Kyle Lowry)本戰投進4記三分球,連續9場比賽每場至少進3記三分球,創下球隊新猷,舊紀錄是前暴龍隊球員威廉斯(Lou Williams)的連續8場,他於2015年3月27日至4月11日創下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公鹿隊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攻下全隊本戰最高30分,隊友派克(Jabari Parker)27分,可惜仍無法讓球隊避開3連敗。

暴龍隊本季至今對東區球隊還挺有心得,目前打出10勝3負戰績,這3敗都是輸給克利夫蘭騎士,他們也已經連續11場比賽單場得分至少100分,為聯盟目前還在持續中的最長紀錄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