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雙後衛歸隊 湖人依舊不敵尼克 苦吞六連敗

尼克擊敗湖人。圖/翻攝自尼克隊推特

湖人一組先發後衛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與楊恩(Nick Young),今日同時復出,不過他們在主場依舊以112比118輸給尼克,吞下難堪六連敗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湖人上半場僅落後尼克1分,第三節火力消退,以9分差進入第四節。決勝節雙方都有板凳球員跳出來,湖人第六人威廉斯(Lou Williams)獨得12分,尼克則是替補後衛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狂砍15分,湖人一度扳平比數,但尼克連續外線命中,又把領先要了回去,李伊(Courtney Lee)最後兩罰命中,穩穩收下勝利。

湖人雙衛歸隊依舊不敵。圖/翻攝自湖人隊推特

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得到尼克最高26分、12籃板,另外還送出7記火鍋。因背傷停戰兩場的羅斯(Derrick Rose)16投12中,攻下25分。李伊16分、詹寧斯19分,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16投4中,僅得13分,但有8籃板、7助攻、3抄截貢獻。

尼克擊敗湖人。圖/翻攝自尼克隊推特

湖人以威廉斯24分最高,鄧恩(Luol Deng)22分,藍道爾(Julius Randle)繳出17分、10籃板成績,楊恩15分,羅素8投1中,僅有3分、5助攻表現。

湖人在這六場敗仗,平均每場丟掉115.6分,藍道爾說:「真是慚愧,我們有這麼多好的防守球員和富有運動力的傢伙,防守端表現卻很差勁。我們可以做得更好,應該會做得更好,現在真是讓人失望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