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安比德安心休息 七六人大勝活塞 客場二連勝

76人客場二連勝。圖/翻攝自76人隊推特

七六人客場出戰活塞,主將安比德(Joel Embiid)再次輪休,不過上場11人,人人都有得分,最後97比79大勝地主活塞,七六人在創隊史紀錄客場23連敗後,獲得客場二連勝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七六人共有六人得分達兩位數,以柯文頓(Robert Covington)16分最多,頂上先發中鋒位置的歐卡佛(Jahlil Okafor),繳出14分、9籃板、2阻攻成績。麥克康奈爾(T.J. McConnell)得到12分、10籃板、9助攻,差點是大三元成績。活塞則以莫里斯(Marcus Morris)28分最高,佐蒙德(Andre Drummond)貢獻14分、14籃板,還有6抄截。

活塞團隊命中率僅有39.0%,七六人則高達55.9%,同時籃板也以42比34領先地主。他們從第一節就拉開領先達20分,活塞直到第四節剩下4分23秒時,莫里斯三分命中,才再次把差距追進到個位數,但隨後七六人又來一波8比0攻勢,勝負再無懸念。

柯文頓說:「我們是支年輕的球隊,有許多攻擊和防守的武器,只要我們鎖定,表現出我們該做到的事,我們會是支令人害怕的球隊。」

活塞總教練大范甘迪(Stan Van Gundy)說:「他們打得太快了,我們一點準備也沒有。」

因為暴風雪正侵襲密西根州,交通狀況不佳,這場比賽僅有7244名觀眾入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