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保羅20分20助攻零失誤創紀錄 快艇大勝鵜鶘

保羅創紀錄。圖/翻攝自快艇隊推特

鵜鶘今日讓主將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輪休,快艇大前鋒葛利芬(Blake Griffin)也因傷缺陣,不過地主快艇實力明顯還是高出一籌,在王牌保羅(Chris Paul)20分20助攻帶領下,終場133比105輕鬆獲勝,鵜鶘吞下五連敗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鵜鶘鬥志高昂,攻守兩端都和對手相差無幾,僅僅落後6分,換邊再戰,鵜鶘失誤頻頻,單節8次失誤,比分一下子就被拉開。末節快艇雖換上板凳應戰,依然打出71.4%高命中率,傷口上繼續撒鹽,最後以28分差距,大獲全勝。

保羅僅上場30分鐘,便攻下20分、20助攻、3次抄截,而且沒有失誤,是自1977-1978年球季,開始將失誤項目獨立統計後,首位達成20分、20助攻且沒有失誤的球員。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頂上先發,得到18分、4助攻,第六人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得到全隊最高22分,另一名板凳史貝茲(Marreese Speights)貢獻17分、12籃板。

鵜鶘則以佛雷澤(Tim Frazier)20分、11助攻表現最佳,菜鳥迪亞羅(Cheick Diallo)板凳出發,得到19分、10籃板,都是生涯新高。頂替先發的瓊斯(Terrence Jones)貢獻18分、5籃板。

快艇團隊命中率高達57.4%,並且投進了本季新高的17顆三分球。另外這場比賽也是快艇球賽電視廣播主播洛勒(Ralph Lawler)生涯第3000例行賽場播報。加入太陽主播麥考伊(Al McCoy)與活塞主播布拉哈(George Blaha)行列,成為第三位於同一球隊播報超過3000場比賽主播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