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布雷德索30分 太陽送湖人五連敗

太陽今天擊敗湖人,不但自己中止連敗,也讓對手湖人吞下五連敗。圖/翻攝自太陽隊推特

兩支近況不佳球隊,太陽造訪湖人主場,試圖從對方身上終止連敗。湖人第六人威廉斯(Lou Williams)攻下35分,太陽主控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還擊30分,最後太陽119比115險勝,終止三連敗,湖人吞下五連敗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湖人人手短缺,三節打完落後9分,第四節在威廉斯帶領下,慢慢縮小差距,倒數17.3秒,英格蘭姆(Brandon Ingram)三分命中,僅差對手2分。不過太陽隨後4罰穩穩命中,湖人無法在主場止住頹勢。

布雷德索攻下全隊最高30分,9助攻。布克(Devin Booker)6罰離場前,贊助15分。板凳老將巴柏沙(Leandro Barbosa)投進5顆三分球,挹注21分,連恩(Alex Len)貢獻14分、13籃板和5阻攻。

湖人以威廉斯35分最多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與藍道爾(Julius Randle)各得14分。板凳群雖然再度貢獻62分,但太陽替補群一樣出色,合力攻得59分。並未讓湖人有太多優勢。

威廉斯近四場比賽,有三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,但都未能幫助球隊獲勝,他說:「感覺還是一樣,沒有得到足夠的分數,然後輸球,輸了就是輸了,沒有什麼雖敗猶榮。我試著在我的位置上,盡一切所能幫助球隊贏球,這還是不夠。」

湖人在這31天內19場比賽的密集賽程尚未結束,目前22天內的13場比賽,只獲得3勝10敗成績。好消息是先發控衛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已開始練球。另一名先發後衛楊恩(Nick Young)則預期在下星期歸隊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