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德羅森、勞瑞領奧運冠軍戒 灰狼多倫多吞13連敗

暴龍今天力克灰狼,送給灰狼在多倫多的13連敗。圖/翻攝自暴龍推特

多倫多暴龍今天在德羅森(DeMar DeRozan)27分,及勞瑞(Kyle Lowry)25分力挺下,124比110送明尼蘇達灰狼在多倫多的13連敗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勞瑞本戰在三分線有7投5中高命中率,並傳出11次助攻,隊友瓦倫休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贊助20分、10籃板,本季第6次單場雙十領先全隊。

灰狼隊拉文(Zach LaVine)投進29分,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威金斯25分,二年級生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17分、11籃板,球隊上次在暴龍隊主場加拿大航空中心奪勝,是2004年1月21日。

本場比賽跳球前,美國國家男籃隊總監福特(Sean Ford)致贈里約奧運冠軍戒給德羅森和勞瑞,兩人幫助美國男籃在今年8月完成奧運三連霸。

暴龍隊本季第二度穿上藍白配色的多倫多哈士奇復古球衣出賽,德羅森則打了個人在球隊的第543場比賽,超越前輩彼得森(Morris Peterson),成為隊史出賽場次最多者,全隊本戰投進12記三分球,連續8場比賽單場至少10顆三分球,持續延續隊史紀錄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