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氣氛冷清、記分板也故障 巫師仍演逆轉秀

雖然球迷不太捧場,但巫師仍奮力擊敗來訪的金塊隊。圖/翻攝自巫師隊推特

華盛頓巫師今天主場迎戰丹佛金塊,現場還有數千個空著的座位,場面有些冷清,連記分板也故障攪局,不過開賽打來有點遲鈍的巫師隊,後來居上92比85獲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前一場比賽狂轟52分的巫師隊後沃爾(John Wall),本戰僅獲15分,但其中9分是在第4節投進,幫助上半場至多落後14分的巫師隊追回劣勢。

巫師隊比爾(Bradley Beal)贊助了26分,而這場比賽的對抗並不是特別吸引球迷,官方宣布本戰票房1萬2645人,比滿場少了7000人,加上記分板還壞了幾分鐘才好,整個氣氛像在圖書館一樣。

金塊隊第1節曾22比8領先,可惜全場發生了29次失誤,創球隊本季單場新高,他們在第4節發生10次失誤,三分球14投1中,包括最後一分鐘4投盡墨。

金塊隊先發控球後衛穆迪埃(Emmanuel Mudiay)因右腳踝扭傷無法出賽,少了他,球隊進攻並不順暢,第4節層長達5分半鐘無法得分,此外,禁區悍將法瑞德(Kenneth Faried)也未上場,此役以佐基奇(Nikola Jokic)17分最高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