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惹禍上身 巴恩斯、柯森斯被控攻擊一對情侶

一對情侶指控Matt Barnes和DeMarcus Cousins對他們出手攻擊。圖/法新社資料照片

沙加緬度國王球員巴恩斯(Matt Barnes)和柯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到夜店放鬆時出了麻煩,一對情侶宣稱遭到兩位球員攻擊,表示有錄影帶、診斷證明書和證人能證明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貝西索(Jasmine Besiso)和鮑爾(Myrone Powell)在律師陪同下,手牽手出席記者會,兩人前一天已向聯邦法院提出告訴,兩人表示巴恩斯掐住貝西索,並打了她,令她失去意識,接著再拳打腳踢攻擊鮑爾,這一切都發生在美東時間週一的曼哈頓一間夜店。

貝西索、鮑爾的律師拉蒙索夫(Michael S. Lamonsoff)表示,當晚稍早巴恩斯先試圖掐另一名女性後,才攻擊髮型設計貝西索後,他希望那名女子也能出來指證,也表示兩位受害者在這次事件前不知道兩位球員是誰。

拉蒙索夫並透露,兩位球員利用名人身分以及大量資源,要來扭曲真相。

而巴恩斯週一透過Instagram表示:「故事總是有兩種說法…媒體不斷試著塑造我的不好形象…這真的發生了!別相信你們讀到的任何東西」。

代表兩位球員的律師斯皮洛(Alex Spiro)說:「我們不認為犯罪已成立,會持續配合警方所有調查。」斯皮洛拒絕對這次起訴發表意見,或是他的客戶向警方或檢察官說了什麼,本週稍早警方表示想和巴恩斯談談,他和柯森斯在警方抵達衝突現場前,就先離開夜店了。

一年前,巴恩斯駕車到前妻的住處,要和她的新男友、後來成為紐約尼克隊教練的前NBA球員費雪(Derek Fisher)「談判」,因此遭到禁賽2場,費雪事後寫了篇文章,指出兩人沒打架,但巴恩斯有朝他揮拳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