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希臘怪物全能表現 公鹿主場擊敗拓荒者

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以生涯第7次大三元,率領公鹿擊敗拓荒者。圖/翻攝自公鹿隊推特

剛過22歲生日的希臘怪物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今日在主場迎戰拓荒者,展現全能身手,本季第2次,生涯第7次大三元演出,終場公鹿115比107獲勝。近六場拿下五場勝利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安戴托昆波全場攻下15分、12籃板、11助攻,另有2抄截和4阻攻,他是聯盟本季唯一場均至少20分、8籃板、5助攻和2抄截、2阻攻球員。生涯7次大三元,在公鹿隊史排名第二,僅差名人堂球星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1次。

鋒線搭檔帕克(Jabari Parker)得到全隊最高27分、戴拉維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貢獻17分。拓荒者則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30分最多,他另有7籃板、6助攻表現,麥考倫(CJ McCollum)進帳23分、5助攻。替補克萊柏(Allen Crabbe)得到14分。

公鹿總教練基德(Jason Kidd)說:「安戴托昆波把統計表填滿,他是個贏家,他幫助球隊找到贏球的方法,讓隊友參與進來,他才22歲,你正看著一名領導者在面前成長。」

拓荒者在第四節倒數4分16秒時,克萊柏命中三分後,追到僅差公鹿2分,但整場15次失誤,有8次發生在第四節,有3次失誤在1分13秒內連續出現。即使他們在上半場投進平隊史紀錄的12記三分球,最終仍無緣勝利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