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擊退熱火8人迷你軍 老鷹結束7連敗

老鷹今天主場力退熱火,結束七連敗。圖/法新社

亞特蘭大老鷹今天(8日)在禁區兩大門柱霍華德(Dwight Howard)、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鞏固下,103比95擊退傷兵累累的邁阿密熱火,結束了7連敗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霍華德獨拿23分、17籃板,米爾塞普21分,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 14分。老鷹隊最近11場比賽輸掉10場,一度長達14天1勝未得。

Dwight Howard這一戰有23分、17籃板雙十表現。圖/法新社

其實老鷹隊本戰進攻上仍很不順,總教練巴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臉上表情看得出很沮喪,在第3節球隊還領先10分時喊暫停提醒球員,不過接下來三波球權,一次回場違例、一次三分線出手籃外空心、一次是霍華德進攻犯規,但老鷹隊仍帶著15分領先進入第4節,雖在第4節被熱火追進,倒也沒讓熱火隊翻盤。

熱火隊有6名球員留在家哩,並未隨隊到亞特蘭大客場比賽,本戰僅8人出賽,強森(Tyler Johnson)獲得個人生涯單場新高27分,德拉吉奇(Goran Dragic)21分,球隊吞下3連敗。 德拉吉奇儘管肩膀有傷,因球隊人手不足,今天仍打了35分鐘,隊友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抓下12記籃板,本季目前打完的22場比賽,他每場都是全隊籃板最多的人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