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灰熊藍道夫歸隊 黑白雙熊齊力打敗七六人

藍道夫歸隊。圖/翻攝自灰熊隊推特

因母喪缺席七場比賽的灰熊大將藍道夫(Zach Randolph),今日在對上七六人比賽中,歸隊作戰,他從板凳出發,繳出12分、14籃板成績,再加上小加索(Marc Gasol)26分、12籃板相挺,灰熊主場以96比91勝出,拿下四連勝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七六人兩名年輕中鋒今日皆缺陣,灰熊首節製造七六人4次失誤,本身則沒有失誤,取得8分領先,七六人伊利亞索瓦(Ersan Ilyasova)在第二節命中3顆三分球,半場結束,追到僅差4分。易籃再戰,七六人多點開花,反以1分領先進入末節。

決勝節,藍道夫奮力抓下9個籃板,包括4個進攻籃板,攻下8分,七六人外線熄火,整體命中率僅有21.7%,倒數53秒,小加索兩罰俱中,灰熊以93比91超前,七六人攻勢停滯,灰熊隨後雖僅6罰3中,仍順利留下勝利。

藍道夫賽後談到自己的母親,他說:「我母親很偉大,她是我的全部,我所做一切都是為了她,我會繼續努力為她打拼,她是我的頭號球迷,每場比賽都不會錯過,我的電話現在應該要響的。」

七六人則以伊利亞索瓦23分、17籃板表現最佳。沙里奇(Dario Saric)替補提供17分、7籃板。史陶斯卡斯(Nik Stauskas)得到12分,不過三分球8投僅1中。

七六人同樣受到傷病打擊,今日僅有9人披掛上陣。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說:「我們只有九個人來到這,面對一支有經驗、強悍的季後賽球隊,我們有機會贏下比賽,我為他們的努力感到驕傲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