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尼克取勝傷兵軍團熱火 笑納4連勝

Carmelo Anthony以個人本季單場新高35分率隊擊敗熱火。圖/法新社

紐約尼克隊球星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今天轟個人本季單場新高35分,率隊於客場114比103擊敗傷兵不少的邁阿密熱火,笑納4連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波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為尼克隊貢獻14分、12籃板,球隊目前勝率過5成,勝場數比敗場數多3場,是繼2012-13球季後首見,不過本戰第3節他們也失去了後衛羅斯(Derrick Rose),他因背傷退場。

Derrick Rose第三節因傷退場。圖/法新社

熱火隊德拉吉奇(Goran Dragic)贊助29分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23分、14籃板,目前主場戰績2勝8負。

兩隊在第3節尾聲68比68平手,但在接下來8分鐘,尼克隊打出27比13攻勢,掌握住局勢。

熱火隊目前僅9人能出賽,直到下週前可能都只有這些球員能打,溫斯羅(Justise Winslow)左手腕痠痛連續缺賽12場,其他傷兵方面,強森(James Johnson)右旋轉肌、威特斯(Dion Waiters)鼠蹊部、巴比特(Luke Babbitt)右臀,李察森(Josh Richardson)右腳踝,更糟糕的是,德拉吉奇還在比賽最後幾分鐘因左肩傷勢加重退場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