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沃爾單場飆52分 巫師還是不敵魔術

John Wall今天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52分,依舊沒能替球隊帶來勝利。圖/翻攝自巫師隊推特

華盛頓巫師後衛沃爾(John Wall)今天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52分,不過對手奧蘭多魔術得分點分散,最終由魔術隊124比116收下勝利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沃爾在下半場投進33分,幫助球隊在第4節把落後追到在10分以內,他全場31投18中,另傳出8次助攻。

魔術隊本戰共7人得分達雙位數,替補後衛佩頓(Elfrid Payton)25分個人本季單場新高,其中22分集中在上半場,而他在上半場8投全中,差1分就能追平個人上半場23分最佳紀錄,最後他整場比賽12投9中,三分線上3次出手皆命中,並送出9次助攻。

魔術隊收下3連勝,124分創球隊本季單場新高,這也是他們第6次單場得分超過100分,在這樣的分數下,拿到5勝1負,總教練伏格爾(Frank Vogel)取消了本週一練球,全隊到史密森尼國家博物館欣賞非裔美國人歷史文化展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