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籃網總經理馬克斯透露 林書豪快回來了

籃網總經理Sean Marks表示林書豪即將歸隊。圖/法新社資料照片

布魯克林籃網官方臉書今天進行一段直播,總經理馬克斯(Sean Marks)討論了後衛林書豪最新狀況,表示其傷勢大有進展,評估應該很快就能歸隊了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林書豪在11月初拉傷左大腿,當時球團宣布休息要2週,但2週過去了,林書豪仍未歸隊,現在,休息超過一個月、15場比賽了,依然沒有確切歸隊時間表。

對於林書豪,馬克斯表示,林書豪是他見過最頑強的人之一,林書豪應該不會介意他這麼說。

馬克斯說,林書豪跟他說,「我總是在努力證明人們對我的看法是錯的,這是我一直在做的,所以我也要透過這次受傷再次證明別人的看法錯誤」,他則告訴林書豪不要操之過急。

馬克斯繼續說:「當你球隊中其中一位優秀球員說『我想證明別人是錯的,我很渴望回到場上』,你就明白球隊擁有一位好球員,他是球隊需要的人才。林書豪勇於發表想法,雖然受傷,他還是出現在訓練中,會到休息室與大家在一起,他的復原進度很不錯,所以我不想受限於時間表,但我認為他很快就能歸隊了。」

在林書豪受傷缺席的15場比賽,籃網隊只打出3勝12負,馬克斯並提到,球隊開季目前遇到幾個傷兵問題,最主要的損失就是林書豪掛傷號,但往好處想,也給了新秀後衛懷海德(Isaiah Whitehead)更多上場時間來磨練,是很難在一個新人身上出現的好機會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