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東區巔峰對決 騎士客場險勝暴龍

騎士擊敗暴龍。圖/翻攝自騎士隊推特

東區上季冠軍賽組合,騎士與暴龍正面對決,獲勝者將可獨居東區龍頭寶座,騎士三巨頭再次壓過暴龍雙衛組合,終場116比112力克地主。騎士終止三連敗,以一場勝差領先暴龍,暫居東區首位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得到本季個人新高34分,另有8籃板,7助攻,勒夫(Kevin Love)投進6記三分球,28分、14籃板進帳。厄文貢獻24分、7助攻。

暴龍以德羅贊(DeMar DeRozan)31分最高,洛瑞(Kyle Lowry)24分、9助攻。他們在第四節一度落後達15分,但在兩人聯手下,慢慢把比分又追回來,倒數22秒,洛瑞製造厄文進攻犯規,隨後德羅贊命中三分,可惜經檢視回放畫面後,確定德羅贊出手時踩到邊線,暴龍仍是落後5分,主場球迷大失所望,最後也無緣七連勝。

騎士射手史密斯(JR Smith)首節一次上籃後膝蓋受傷,僅打了10分鐘便退場。詹姆斯希望史密斯傷勢不會太嚴重,他說:「下一個人頂上來,這是我們一貫心態,當然我們希望史密斯檢查結果是正面的,但球隊下一個人要做好準備,其他人要能填滿空缺」騎士今日讓板凳末端的利金斯(DeAndre Liggins)上場21分鐘,他得到5分、5籃板。

騎士本季三次與暴龍交手,都拿下勝利。總教練盧(Tyronn Lue)相信暴龍會是球隊在季後賽主要競爭對手,他說:「要拿到總冠軍,我們兩隊得先分個高下,和他們對戰一直都是艱困的比賽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