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衛斯布魯克連5場大三元 喬丹後第一人

Russell Westbrook又是大三元的演出。圖/翻攝自雷霆隊推特

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-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今天攻下28分、17籃板、12助攻,成為自1989年的喬丹(Michael Jordan)之後,聯盟第一位能夠連續5場比賽拿下「大三元」的球員,比賽最終雷霆隊101比92擊敗紐奧良鵜鶘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喬丹曾在1989年連續7場比賽大三元,如今衛斯布魯克慢慢接近這個紀錄,在衛斯布魯克連5場大三元期間,雷霆隊也完成了5連勝,這場比賽是衛斯布魯克本季第10度、生涯第47度大三元,生涯大三元次數是現役球員最多。

坎特(Enes Kanter)為雷霆隊贊助17分、10籃板,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挹注15分;鵜鶘隊目前聯盟得分王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本戰轟下37分、15籃板,來自奧克拉荷馬大學、上季助校打進NCAA最後四強的新秀希爾德(Buddy Hield),在回到奧克拉荷馬州的首場比賽,為鵜鶘隊投進16分,上半場當他被換上場時,獲得球迷起立歡呼。

雷霆隊先發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在第1節扭傷左腳踝,退場後未回到場上,雷霆隊上半場15次三分球出手落空,但在下半場找到三分球準星,13投6中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