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傑克森歸隊首戰 活塞3連勝喊停

魔術今天擊敗活塞,拿下最近四場比賽的第三勝。圖/翻攝自魔術隊推特

奧蘭多魔術今天以98比92擊敗底特律活塞,近4場比賽收下3勝,活塞隊則是3連勝被中斷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魔術隊先發前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本戰獲得21分、7籃板、4阻攻、4助攻、3抄截,隊友佛契維奇(Nikola Vucevic)16分、8籃板、2阻攻。

活塞隊後衛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前因膝傷缺席了球隊21場比賽,今天終於迎接個人本季首場出賽,上場23分鐘貢獻18分、4助攻,隊友莫里斯(Marcus Morris)貢獻全隊本場最高21分。

在傑克森本戰第一個球權,活塞隊採取了球隊的基本戰術,由他和中鋒德拉蒙(Andre Drummond)打高擋切,傑克森在三分線出擊,獲得一群球迷歡呼,他打了第1節前5分50秒,幫助活塞隊建立16比10領先,可惜優勢並未能維持到比賽結束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