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籃網不敵公鹿 無緣本季首度連勝

公鹿今天客場成功擊退籃網,拿下三連勝。圖/法新社

布魯克林籃網今天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,先發後衛林書豪依舊還沒歸隊,公鹿隊在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23分、8籃板、8助攻,以及派克(Jabari Parker)22分帶領下,111:93牴破籃網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也在場邊觀戰。圖/法新社

這場比賽場邊來了幾位名人,包括前美國總統柯林頓(Bill Clinton)、NFL紐約巨人安全衛柯林斯(Landon Collins)與跑衛雷尼(Bobby Rainey),柯林頓還與公鹿隊老闆雷斯利(Marc Lasry)比鄰而坐。

籃網隊前一場比賽二度延長擊沉洛杉磯快艇,結束7連敗,今天很想再拿下公鹿隊,完成本季首個連勝,可惜未能如願,本戰全隊以先發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15分最高,季派屈克(Sean Kilpatrick)14分,鮑格達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13分。

公鹿隊自從前球星奇德(Jason Kidd)離開籃網隊,到密爾瓦基擔任總教練後,一直都能吃定籃網。

奇德賽後指出,安特托昆博正開始展現他的天賦,「他才21歲,年齡是他被低估的地方,但他做了很多我們許多人做不到的事,所以我覺得他很特別,這也是他很多時候被忽視之處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