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籃網有意爭取林書豪前隊友 將提報價

籃網有意簽下自由球員Donatas Motiejunas。圖/法新社資料照片

美東時間11月23日是NBA本季球員能跟球隊簽約,並符合聯盟交易截止日(明年2月23日)前可被交易的最後期限,美國ESPN報導,消息來源稱布魯克林籃網有意簽下自由球員莫提尤納斯(Donatas Motiejunas),最快本週五提報價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據悉,籃網隊內部有討論簽莫提尤納斯的動作,球隊也很開心這位來自立陶宛的前鋒,能夠治療背傷,當初就是因為他的傷勢,讓休士頓火箭把他交易到底特律活塞的計畫停止。

消息來源說,週五之前,並不會有讓何關於莫提尤納斯的合約發生,若籃網真的行動了,火箭隊可以在他們報價後,有3天時間跟進。

籃網隊在薪資空間還有將近1900萬美元空間可運用,可以提出讓火箭隊無法跟進的合約,而籃網隊今年夏天兩次爭取受限制自由球員受挫,一次是邁阿密熱火隊強森(Tyler Johnson,4年5000萬),另一次是波特蘭拓荒者克雷(Allen Crabbe,4年7500萬美元),這兩位的母隊最後以相同條件成功留人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