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暴龍連100場爆滿 4連勝慶紀錄

暴龍今天成功擊退來訪的灰熊,拿下四連勝。圖/翻攝自暴龍隊推特

今天是暴龍隊主場加拿大航空中心連續100場門票售罄的比賽(含例行賽與季後賽),創隊史紀錄,暴龍隊控球後衛勞瑞(Kyle Lowry)29分、8助攻,得分後衛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贊助24分,助隊120比105擊敗孟斐斯灰熊,拿到球隊本季目前最長的4連勝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暴龍隊替補後衛約瑟夫(Cory Joseph)挹注16分,這是暴龍連續3場擊敗灰熊隊,雙方進7次交手,6次贏家是暴龍隊,此外,灰熊隊最近一波客場6連勝,也在今天於多倫多喊停,未能追平球隊於2009-10球季創下的客場7連勝隊史紀錄。

灰熊隊面臨傷兵困擾,少了6名球員可用,明星後衛康利(Mike Conley)前一場比賽對夏洛特黃蜂下背部骨折,預計至少休息6週,後衛巴森斯(Chandler Parsons,左膝傷)、前鋒萊特(Brandan Wright,左腳踝傷)、前鋒卡特(Vince Carter,右臀傷)、前鋒恩尼斯三世(James Ennis III,右小腿傷)、前鋒藍道夫(Zach Randolph,私人理由),今天也都缺賽,哈里森(Andrew Harrison)獲得21分,丹尼爾斯(Troy Daniels)19分。

世界排名第3的加拿大職業男網好手羅尼奇(Milos Raonic),今天坐在場邊欣賞比賽,他也簽了幾顆球,暴龍隊吉祥物用網球拍把球打往高處,送給進場球迷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