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林書豪對公鹿一戰 將持續休兵

林書豪因傷持續缺陣。圖/法新社資料照片

美國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林書豪,在2日主場對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,依然不會上場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林書豪因左大腿拉傷,已經連續缺賽13場了,之前球隊也宣布他的休息日期從2週變為無限期延長,目前仍沒有確切歸隊日期,在他缺席期間,新秀懷特黑德(Isaiah Whitehead)和佛伊(Randy Foye),持續擔任控球後衛角色。

籃網前一場比賽經過二度延長,以127比122擊敗洛杉磯快艇,結束了7連敗噩夢,和林書豪同樣當初在選秀會落選的得分後衛季派屈克(Sean Kilpatrick) 成了球隊救星,前三節14投3中、僅得7分的他,在第4節加兩次延長共22分鐘時間裡,狂飆了31分,全場貢獻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38分,爆發性的表現,讓籃網總教練艾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相當滿意。

季派屈克因林書豪和霍利斯-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受傷,才站上先發位置,艾特金森說,「季派屈克是個情感豐富的鬥士,不論練球時我們在做什麼,他總是那麼積極,我們很幸運擁有他」。

季派屈克表示,「隊友很信任我,當我出手時,感覺大家都與我一條心,這令我相當感動,籃網是支球員個性都很棒的隊伍,大家關心彼此、在場上同舟共濟,這是很重要的」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