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灰熊又一打擊 康利骨折預計缺賽六週

灰熊隊重傷害。圖/翻攝自NBA推特

灰熊球團宣布,先發控球後衛康利(Mike Conley),因下背部椎骨橫向骨折,預計缺賽六週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康利在上一場出戰黃蜂比賽中,因腰部受傷提早於第三節離場,球團證實他不會接受手術,期望經由休息來幫助癒合。預定一個月後複檢,球團希望六週後他能歸隊。

康利則透過推特,感謝所有人關愛與支持,他仍堅信上帝,相信冥冥中自有安排。繼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、萊特(Brandan Wright)及恩尼斯(James Ennis)後,康利是第四位進入傷兵名單的灰熊球員。老將卡特(Vince Carter)因右髖骨不適,也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圖/翻攝自康利推特

康利在今年夏天以5年1億5300萬天價續約,是NBA史上最大合約。開季表現不錯,場均19.2分、5.7助攻,帶領球隊拿下11勝7敗成績。無奈現在又遭逢傷病打擊。

灰熊陣中僅剩哈里森(Andrew Harrison)和包德溫(Wade Baldwin)兩名菜鳥控衛,兩人合計只有9.4分和5.7助攻貢獻,而且都不會投籃,命中率都不到33.3%。據傳灰熊將尋找有經驗的老將來救火,可能人選包括馬歇爾(Kendall Marshall)、道格拉斯(Toney Douglas)或拜納姆(Will Bynum)。另外有消息指出,灰熊對在中國CBA淘金的柯爾(Norris Cole)也有高度興趣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