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波波維奇一語成讖 馬刺主場不敵魔術

魔術擊敗馬刺。圖/翻攝自魔術隊推特

在拿下客場10連勝後,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開玩笑說:「不想回主場打球。」沒想到,今日在主場迎戰魔術,馬刺真是表現低迷,全隊命中率僅36.8%,最後83比95不敵對手,中斷近來9連勝。本季四場敗仗全在主場發生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馬刺一開賽便表現不佳,第一節還剩3分29秒時,馬刺11比12僅落後1分。但波波維奇已按捺不住,直接五上五下,把先發群全都換掉。稍稍改善情勢,首節結束,馬刺20比16,取得4分領先。

第三節開始,馬刺嘗試變陣,換上較矮小陣容,依舊無法提振士氣。魔術越打越順手,第四節拉開到17分領先,馬刺全場出現本季新高19次失誤,再度於主場輸球。魔術中斷四連敗。

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得到馬刺最多21分,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16分、6籃板。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替補貢獻13分。魔術則以伊巴卡(Serge Ibaka)18分最多。佛尼爾(Evan Fournier)送出13分、7助攻,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板凳出發,挹注12分、10籃板。

魔術結束對戰馬刺十連敗,他們自2010年12月23日後,便沒贏過馬刺。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說:「我們拚勁十足,我們是陷入絕境的球隊,我們需要一場勝利,需要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拚搏。」

馬刺中鋒大加索(Pau Gasol)對主場戰績不佳百思不解,他說:「這很難解釋,我們並沒有故意在主場輸球,然後再到客場去討回面子。」馬刺下一場將前往達拉斯,與小牛進行德州內戰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