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戴維斯41分 鵜鶘痛擊湖人

戴維斯狂飆41分。圖/翻攝自鵜鶘隊推特

鵜鶘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持續狂飆,今日繳出41分、16籃板成績,飽受傷兵所苦的湖人,開賽2分鐘又折損射手楊恩Nick Young,最終鵜鶘主場105比88輕鬆勝出。鵜鶘中斷二連敗。湖人勝率跌破五成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戴維斯今日上場41分鐘、演出41分、16籃板、4抄截、3助攻和2阻攻全面表現。這是他連續四場繳出30分、10籃板以上成績。本季第三次40分、15籃板以上表現。除他以外,本季沒有其他人達成過此一數據。

哈勒戴(Jrue Holiday)回到先發位置,提供22分、5助攻支援。阿西克(Omer Asik)貢獻10分、11籃板。湖人則以替補威廉斯(Lou Williams)16分最多。藍道爾(Julius Randle)傷癒復出,得到12分、10籃板。

戴維斯目前以場均31.6分得分,領先全聯盟,今天罕見的沒有任何灌籃。但進攻方式多樣,讓湖人難以防守,他還投進一記三分球。

總教練簡崔(Alvin Gentry)替自己做出辯護,向媒體解釋讓戴維斯留在場上這麼久,只是為了確保勝利。戴維斯近三場比賽上場都超過40分鐘。今天鵜鶘在第四節始終保持17分以上領先,依然沒能提前下班,直到終場前1分28秒才打卡收工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