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格林關鍵阻攻 勇士擊落老鷹

格林歸隊立刻貢獻。圖/翻攝自NBA推特

勇士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,因左腳踝挫傷休兵一場,今日主場出戰老鷹,看來應無大礙,倒數43.3秒內,他連送對手兩記火鍋,守住球隊勝利,勇士終場以105比100險勝,將聯盟第一的戰績推到16勝2敗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之前放話要爭取聯盟最佳防守球員的格林,本場僅得4分,送出7助攻,3籃板,但有4次阻攻。格林說:「全世界都說我們犧牲防守來交易杜蘭特(Kevin Durant),這讓我很生氣。」

杜蘭特繳出25分和14籃板。圖/翻攝自勇士隊推特

杜蘭特和柯瑞(Stephen Curry)各得到隊上最高25分,杜蘭特還抓了14個籃板。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則貢獻20分。本季當這三人都得超過20分時,勇士拿下8勝0敗成績。

老鷹以施羅德(Dennis Schroder)24分、6助攻最高,他是最後關頭遭到格林火鍋伺候的第一位苦主。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拿下14分、16籃板。米爾賽普(Paul Millsap)貢獻14分、14籃板。貝茲摩(Kent Bazemore)15投僅中4中,僅得8分。倒數15秒他嘗試突破時,直接被格林攔下,球還打到自己的腳出界,斷送球隊最後反撲希望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說:「這很神奇,我不知道是不是曾看過同一個人連串精彩表現。格林真的很棒,他就是可以守住聯盟任何一個球員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