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小牛戰績差 庫班:絕不擺爛

小牛老闆Mark Cuban表示,球隊不會故意擺爛來爭取較佳的選秀順位。圖/法新社資料照片

NBA達拉斯小牛今年開季戰績慘淡,目前3勝13負在全聯盟墊底,因此有了小牛乾脆擺爛,獲得明年選秀較高順位的說法,總坐在板凳席後方、為球隊每一次勝負激情的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表示,「球隊不會擺爛」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「老是看任何事都不順眼的人,不管怎樣都會想辦法找你麻煩」,庫班在昨天賽前表示,「就算戰績差,有好的機會在選秀會擁有較好順位,但要記得一件事,就算你是聯盟戰績最差的隊伍,仍有75%的機率抽不到狀元籤」。

小牛隊目前傷兵不少,昨天對鵜鶘好不容易才止住了8連敗,是自2000年1月庫班成為球隊老闆後,小牛隊最長連敗紀錄,且庫班當老闆時,小牛隊只有一個完整球季沒進入季後賽,才會有戰績差乾脆擺爛來取得高順位選秀權,重建球隊的說法。

庫班補充,雖然球隊年輕球員多,總要付出一些比賽失利的代價來學習,但他不希望養成壞習慣,而是希望球員能透過比賽建立好習慣,而且每一場比賽就算輸,也是對球員有意義,在第4節放上會讓比賽輸的球員,那不是建立球隊好習慣的方法。

庫班表示,若球隊戰績一直沒起色,不排除在2月截止日前交易,但目前還不急著交易,「我們會從長計議,最不想做的就是慌張,並做出倉促的決定,而是觀察球隊所需,來決定方向」,庫班說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