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韋少再送大三元 雷霆輕取活塞

雷霆客場出戰活塞,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本季第三次連兩場締造大三元成績,他攻下17分、13籃板和15助攻。雷霆最後以106比88輕鬆獲勝。

這是韋少本季第7場大三元,暫時領先聯盟其他球員,生涯第44場大三元,追平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並列史上第六位。不過詹姆斯花了999場才拿到第44次大三元,韋少則僅用了605場,便追上對手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雷霆雖是背靠背比賽,韋少看來不顯疲態,雖然全場22投8中,命中率不高,但隊友給予充分支援,替補射手莫洛(Anthony Morrow)得到全隊最高21分、亞當斯(Steven Adams)繳出16分、9籃板成績,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贊助18分。雷霆團隊命中率高達50.6%。

活塞以哈里斯(Tobias Harris)21分最高,史密斯(Ish Smith)得到14分居次。活塞全場三分球出手19次,只有哈里斯投進一球。

韋斯特布魯克再獲大三元。法新社韋少近五場球,送出三次大三元,本季他打出鬼神般數據,目前場均31.2分、11.2助攻和9.9籃板,僅差一個籃板,便是場均大三元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