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詹姆斯千場出賽 騎士瘋狂外線送小牛八連敗

騎士坐穩東區第一。圖/翻攝自騎士隊推特

騎士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,生涯例行賽第一千場出賽,面對本季積弱不振的小牛,全隊投進20顆三分球,13人上場,悉數得分,輕描淡寫以128比90大勝小牛。騎士繼續坐穩東區第一位置,小牛吞下八連敗,也繼續在聯盟墊底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騎士在感恩節假期參與大學美式足球盛事,前往觀看俄亥俄州大與密西根大學的比賽。今天馬上現學現賣,勒夫(Kevin Love)送出一記達陣長傳,由詹姆斯轟炸籃框。詹姆斯說:「我常在這個位置,勒夫也常做出這種傳球,這由他決定,他是四分衛,而我只是外接員。」

詹姆斯得到19分、11助攻,勒夫命中7顆三分球,拿下27分、10籃板。厄文(Kyrie Irving)貢獻25分。儘管射手史密斯(JR Smith)全場外線10投1中,但騎士仍以46.5%高命中率,投進20顆三分球。根據統計,他們是史上第一支在例行賽連兩場命中20顆三分球的球隊。上季季後賽,騎士對戰老鷹時,也曾連兩戰投進20顆三分球。本季迄今14場比賽,他們都能投進至少10顆三分球。

小牛以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15分最高,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傷後復出,繳出4分5助攻成績。柯瑞弟(Seth Curry)板凳貢獻13分。

騎士在第二節就領先達40分,第四節雙方都交由板凳處理。小牛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說:「我們的表現實在太糟,相對他們打得實在太好了。我們必須要表現得更好。這讓人相當失望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