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安彼得率隊打火 七六人主場4連勝

七六人今天以7分之差力克熱火,寫下主場四連勝。圖/翻攝自七六人推特

費城七六人中鋒安彼得(Joel Embiid)包括比賽尾聲4記罰球,全場斬獲22分,帶領球隊101比94撲滅邁阿密熱火,七六人隊收下主場4連勝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七六人目前本季4勝都是在主場拿下,在客場已經吞下21連敗,韓德森(Gerald Henderson)本戰貢獻19分,歐卡佛(Jahlil Okafor)也有15分進帳。

熱火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拿到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2分,並抓下13記籃板,已連續13場籃板雙位數,每場平均可抓16.2籃板。

這場比賽的看點是安比德和懷賽德兩位目前東區兩位優秀中鋒對決,而過程也沒令球迷失望。

熱火隊將在12月22日為退役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的32號球衣舉辦退休儀式,屆時將在對洛杉磯湖人比賽中場進行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