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浪花兄弟合得47分 勇士8連勝

浪花兄弟今天合力貢獻47分,其中Stephen Curry拿下22分。圖/法新社

NBA金州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今天聯手攻下47分,幫助球隊120比83擊敗印第安那溜馬,笑納8連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勇士隊在取得29分大幅領先後,先發球員第4節都坐在板凳上看隊友為比賽關門,而溜馬隊則是前一場延長賽取勝奧克拉荷馬雷霆,拿下本季客場首勝後,全隊回到主場表現顯得相當疲憊,且人手也不足,少了三度入選明星賽的喬治(Paul George)、先發中鋒特納(Myles Turner)及替補前鋒麥爾斯(C.J. Miles),3人都掛傷號。

Kevin Durant這天也有14分、11籃板雙十成績。圖/法新社

勇士全隊本戰三分球36投13中,6名球員至少1記三分球,全場進了40球、有31次助攻,湯普森投進4記三分球,得到全隊最高25分,柯瑞22分,杜蘭特(Kevin Durant)14分、11籃板、6助攻。

效力過溜馬,如今是勇士隊替補前鋒的威斯特(David West),在第2節投進個人此役第1球時,部分溜馬球迷給他噓聲。

溜馬以替補後衛斯塔基(Rodney Stuckey)21分最高,楊恩(Thaddeus Young)14分,自第1節後,溜馬就未縮小落後差距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