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溜馬主將缺陣 羅賓森扮廖化 延長賽收雷霆

韋少本季五度大三元。圖/翻攝自雷霆隊推特

雷霆球星韋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連兩戰送出大三元,不過今天結局並不完美,在經延長賽廝殺後,雷霆最後以111比115輸球,溜馬本季首次在客場奪勝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韋斯特布魯克出手34次,命中13球,最後拿到31分、11籃板和15助攻。不過也有7次失誤。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得到14分、6助攻。板凳康特(Enes Kanter)提供16分幫助。

這是韋少本季第五次大三元,對於比賽失利,他說:「我們沒有準備好,從我自己開始,我們沒有做好應戰的準備。我本來可以做得更多更好,我讓身邊的人失望,我必須要表現更好。」

溜馬主將喬治(Paul George)今日因左腳踝痠痛,再度缺賽,不過在提格(Jeff Teague)和楊恩(Thaddeus Young)帶領下,球隊保持穩定領先,韋斯特布魯克命中率不佳,第三節時,雷霆一度落後達15分。最後時刻,韋少終於甦醒過來,單節攻進14分,順便抓了5個籃板。倒數2秒時,再命中一記大號三分球,把比賽逼進延長賽。

不過延長賽,韋少手感不再,只有籃板數增加比較快,提格最後19秒,兩罰命中,雷霆則是屢投不中,無法再演奇蹟。

羅賓森扛先發。圖/翻攝自溜馬隊推特

提格得到全隊最高30分,另有9助攻、6抄截。楊恩貢獻20分、11籃板。本季首度先發的羅賓森(Glenn Robinson III)有16分11籃板表現。

本季首次先發的羅賓森說:「季前我努力訓練,等待自己的機會帶來。球隊前輩塞拉芬(Kevin Seraphin)幾天前跟我說〝做好準備,你從不會知道的〞,然後喬治和邁爾斯(CJ Miles)受傷,我必須頂上,我很驕傲球隊在損失兩名重要成員下,能緊密結合在一起,一同奮戰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