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「西河」大三元無用 溜馬奪客場首勝

提格狂飆30分。圖/翻攝自溜馬隊推特

印第安那溜馬後衛提格(Jeff Teague)全場狂飆30分,其中延長賽獨拿8分,幫助球隊115比111小贏奧克拉荷馬雷霆,收下本季客場首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提格單場得分憑個人本季最佳,並有9助攻、6抄截,正規賽倒數4.6秒他兩罰全中,讓溜馬領先3分,但雷霆隊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正規賽最後2.4秒三分球命中,溜馬羅賓森三世(Glenn Robinson III)在雷霆隊還不錯的防守下未能投進壓哨球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前1分鐘提格用三分球助隊有個不錯的開始,在剩1分09秒時,並完成一記三分打,最後再兩罰俱中。

衛斯布魯克此役完成個人本季第5個「大三元」,斬獲31分、15助攻、10籃板,但全場34次出手只中13球,隊友坎特(Enes Kanter)16分。

溜馬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位數,其中2人單場「雙十」,楊恩(Thaddeus Young)20分、11籃板,羅賓森三世16分、11籃板,特納(Myles Turner)15分、9籃板,差1籃板就能「雙十」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