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安東尼難得早起開會 尼克擒下老鷹

安東尼助球隊主場擊退老鷹.圖/翻攝自尼克隊推特

紐約尼克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今天攻下本季新高的31分,助隊104比94擊敗暫居東區第2的亞特蘭大老鷹,主場收下4連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在前一場輸給華盛頓巫師後,安東尼希望今天的比賽能夠更積極面對,一向不早起的他,昨天找幾位球員、教練,甚至是球隊總裁傑克森(Phil Jackson)一起開會。

安東尼說,「有時候一些比賽輸得難看,會讓我想早點調整錯誤,我內心就做好要早點準備的想法」。

尼克隊波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贊助19分、11籃板,尼克隊此役大部分時間都是領先;老鷹隊霍華德(Dwight Howard)18分、18籃板,控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全場8次出手落空,只靠罰球得1分,使得老鷹隊在6連勝後面臨2連敗。

老鷹總教練巴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說,「我認為球隊客場表現不好,必須要有更出色的表現,但也要肯定尼克隊,安東尼打得太好了,投進許多高難度的球」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