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格林抄下勝利 勇士擊敗公鹿

勇士隊險勝公鹿隊。圖/翻攝自勇士隊推特

去年開季24連勝的勇士,最終是在密爾瓦基踢到鐵板,今日舊地重遊,再次和公鹿纏鬥到最後一刻,格林(Draymond Green)抄下關鍵一球,隨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兩罰俱中,勇士124比121贏球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勇士主將柯瑞(Stephen Curry)今日手感欠佳,三分球11投1中,僅得到20分,不過靠著另一個MVP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前三節轟下29分,勇士三節得分破百,取得9分領先。決勝節勇士命中率下滑,杜蘭特僅是5投1中,公鹿慢慢追上。倒數10秒,公鹿僅落後2分,還有最後一擊機會。結果史奈爾(Tony Snell)發球失誤,被格林把球點掉,無法完成逆轉。

杜蘭特得到全場最高33分,湯普森29分,格林繳出10分、5助攻、3抄截和2阻攻成績。公鹿則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30分最高,帕克(Jabari Parker)貢獻28分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說:「這是格林一直在做的,他能洞悉比賽局面,他和湯普森聯手終結比賽,這不是第一次了,格林在這種情況總有不可思議表現。」

杜蘭特在第三節時曾摔倒在地,起身時還摸著左膝蓋,在經過訓練員檢查後,他還是把比賽打完。杜蘭特說:「我很好,不必為我擔心,我是個籃球員。」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