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安彼得26分創新高 七六人射下太陽

76人擊敗太陽隊。圖/翻攝自76人隊推特

費城七六人安彼得(Joel Embiid)今天僅出賽20分鐘,便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26分,助隊120比105擊退鳳凰城太陽,拿下球隊本季最有說服力的一勝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這不過是身高213公分的安彼得生涯第9場NBA比賽,他在2014年NBA選秀會被七六人隊選中後,NBA生涯前兩個球季共動了兩次腳部手術,都在傷勢中度過,今天比賽他在第3節剩8分30秒跳投得手後,達到了個人生涯單場得分新高。

由於因傷缺席了兩個球季,七六人隊也不敢讓本季歸隊的安彼得操之過急,而是讓他慢慢恢復出賽的時間,目前上場時間壓在24分鐘內,先前也讓他休息了4場比賽,球隊另一位中鋒歐卡佛(Jahlil Okafor)狀況類似,每場也不會打超過24分鐘,因他上季才動了膝蓋手術。

史陶斯卡斯(Nik Stauskas)為七六人隊贊助了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1分,羅德里格斯(Sergio Rodriguez)8分、11助攻、8籃板,七六人隊經歷開季7連敗後,最近6場比賽勝負各半。

太陽隊以布萊索(Eric Bledsoe)27分最佳,他另有6助攻、5籃板,球隊在近日6場客場比賽的前4戰,只拿到1勝。

更多籃球報導 》

更多NBA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